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喜欢一个人好累

''暗恋喜欢一个人好美  
想像你轻轻搂我的肩  
走在人挤人的街
抓紧你的手甜蜜无限
暗恋喜欢一个人好累  
流泪在数不尽的黑夜  
想念变成了习惯  
想你一遍遍你却好远
如果你不当我是朋友
而是其他重要的角色
是否我就可以占有
你每个笑容''
那天我在caDet caMp听到了这首歌~
原来老婆也喜欢这首歌~
以前我就听到了,
就非常喜欢了~
想到这首歌~
觉得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

我该放弃了吗?
放弃一个没有结果的幻想~
我不想再想了~
可是每次都不能不想~
脑袋里总浮现这件事~
唉~
怎么办?
能教教我吗?
我该继续下去吗?
还是该放弃了呢?
我觉得我真的不能了~
我该放弃了~
我一直弄了许多东西来麻醉自己~
希望自己能忘了这件事~
啊~~~
好吧~
我决定了!
放弃吧~
不能再想了~
有人告诉我不容易~
可是我相信我能!
在这个假期里~
我一定要忘了他~
加油!
我一定能的~
明天会更好!
耶!
希望大家能幸福!
^_^

nIcK@_@tEh

4 comments:

nelson said...

walao..
so easy giz up de..
go die la...
muz add oil oo...
dun giz up so easy...
u still got chance de...
always support u...

深水之恋 said...

加油啦!!^^
祝福你~~~

Rinn Lee said...

吓到,
没想到你会写这样的文章=.=

PEIQI :) said...

nic nic~~ ^^
like someone really tired..
hmm..
but ad long long time lerh..
not easy to give up..

if got anything must tell papa orh~
papa will always be here (:
jia you jia you! ^^

Pe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