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的假期

今年的新年感觉上很压力~
因为一想到开学又要忙回了,
讨厌那种感觉~

所以呢,
我下定决心去外婆家一定要玩个够~
结果,
也玩得太够了~
因为每天都玩麻将到半夜三四点~
-。-(星期六也就生病了~)
哈哈~
可是哦,
总觉得外婆家已经没有以前那种气氛了~
可能是因为表哥表姐大家都长大了~
外婆也去世了~
没有小时候那种感觉了~
唉~

要开学了咯~
讨厌
可是没办法~

刚刚去看了他的blog~
不大喜欢看他的blog的~
不知做么,
每次看了都很妒嫉~
因为他都写别人怎么带给他快乐~
可是我都做不到~
我觉得我很失败~
为设么人家能做得到
而我却不能呢~??
我要怎样才能让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呢~??
我真的不懂!
算了!
我想我能做得也只有这样了~


person who hate busy life --- nick@_@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