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心中永远的痛

我们输了~
真的输了~
以前我们还一直希望我们能忙到年中~
但现在~
唉~
这么早就得空了会很不习惯~

每次一想到就会很难过
我已经尝试看综艺节目让自己哈哈大笑
但看完后
一想到又想哭了

当天我就已经做最坏的打算了
但没想到真的发生了
当然伤心的不只我一个人
我队员也很伤心
他们比赛前就放了很大的希望
很有自信的说
他们一定要赢
可是。。。
注定的了

其实在那里时我真很忍着不想哭的
可是当唱生日歌给他听时
看着他眼眶含泪
要哭出来时
我不经抱他一起去旁边哭
Wu...T.T
我一面安慰他
一面哭
身为队长的我
也安慰他起来了
粉红在后边也哭了起来
我想对一个生日却有这么不好的回忆的他来说
应该是种打击吧
好难过的生日哦

回到家
一想到又哭了
自己一面哭一面自责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队长
既然破坏了我们的历史
我很失败
真得很失败
则么会这样啊!
我们练了这么久
竟然是这样的结果
我对不起
清海,子毅,伟雄
他们牺牲时间
教我们
但我们却让他们失望了

早上起来
整个很闷
失去自我了
不懂要做么
做任何事都没有心情了
功课不想做
设么都不想动
只要尽量让自己不去想
很乱 很烦

我要怎么面对将来呢
怎么面对大家
我真得不懂
我只想和队员们一起痛快地哭
我只想队员们能摆脱这伤感

虽然大家会说只是个比赛

他对我们来说的意义重大
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我不知还要不要留下
还是选择离开
我真得不懂
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但绝不可能消失在我们的心里

唉~
真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痛
队员们
加油吧~!

2 comments:

test said...

Wei ~ dun so sad nah~ Jiayou, haPPy always! XD

jer2e3 said...

every time read tis it was so sad